挑战自我,超越梦想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 2018年01月24日

     2018年1月24日下午三点半,我院成功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沙龙决赛”。此次大赛旨在提高同学们自主创业能力、培养大学生勇于探索、注重实践的良好品质。

共有4个团队参加了本次决赛。决赛当天每组共有8分钟的参赛时间,前5分钟为自由展示时间,后3分钟为评委提问时间。在这8分钟里,各组选手选择了不同的方式进行展示,有的生动活泼,有的严谨干练,可谓各显风采。他们的良好精神风貌,高水平高质量的创业策划方案得到了在场嘉宾、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邢启敏书记为本次大赛做了精彩点评,他们肯定了选手们积极创新、勇于开拓、注重实践的创业精神并表达了对当代所有大学的美好祝愿。

最终,马乐乐小组创业策划方案获得了本次大赛一等奖,其它3组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此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而且还将众位专家与有创业梦想的同学们联系起来,为他们搭建一个交流与互动的平台。我校希望,在众位专家的高水平指导下,可以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创业目标,及时、有效地调整自己的创业计划,最终获得成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