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盛夏,难言情深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 2018年05月18日

   凤凰花再开,又是毕业时。在校园绿色葱茏、繁花似锦的五月,青春盛夏,热情似火,2018年5月18日,下午3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负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宁波院长、邢启敏书记、王芝兰老师、梁正纲老师、何化利老师、张燕老师、师新华老师、王伟璋老师及我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仪式。学位授予仪式由我院邢启敏书记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邢启敏书记发表致辞,他表达了自己对2018届毕业生的祝福,并叮嘱毕业生们在日星月异的社会中,不要失去奋斗的方向。他鼓励同学们要充满自信,努力奋斗,做事敢为人先,做人甘于人后,做人比做事更重要,不要忘记初心,砥砺前行。他寄语毕业生们能稳住航向,乘风破浪,与时代共振,勇做敢担当、有作为、立潮头的时代新人,更要学会为自己的人生增添亮色,做更好的自己。接着毕业生们身着学士学位服走上主席台,庄严神圣地接受学位授予。宁波院长为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给他们正官拔苏,握手道贺,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在场的全体师生用热烈的掌声送去祝福,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毕业生代表符爱蓉同学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她说,“我们走到离别的路口,来时的羞涩与懵懂,走时的睿智与成熟,我们见证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变迁,而它更见证了我们的成长。”临别之际,难掩不舍之情,她道,“飞扬的青春用热情谱写着年华,瑰丽的岁月用真心镌刻着友谊,璀璨的人生用执着装点着未来,祝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祝愿母校与时俱进,再创辉煌。”

   紧接着,16思政马乐乐、17思政邱荟汀共同朗诵了“温情五月 一封情书”,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真切祝愿。仪式在毕业生宣读《毕业誓词》中步入尾声,教师代表回忆了大学期间的师生情,并向毕业生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祝福,祝福毕业生顺利起航,在新的人生征程中,载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和向往,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学位授予仪式在合唱《感恩的心》后圆满结束。现场的师生中在歌声中回想生活的点滴,感恩生活的馈赠。衷心祝愿2018届毕业生在以后的生活中以全新的姿态去适应社会,做一个有责任的人,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回报社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