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三亚市教育局直属学校 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 2020年03月26日

 2020三亚市教育局直属学校

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时间:2020年3月25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全面推进建设国际教育创新岛,建立国家教育创新发展试验区和实施国际教育的进程,进一步加大三亚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引才力度,我市决定2020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109名,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岗位设置及待遇:
(岗位设置招聘吉阳区小学教师85(具体岗位见附件1),其中语文教师23名,数学教师24名,英语教师11名,美术教师8名,音乐教师6名,体育教师9名,信息技术教师4名。扫码了解详情:(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上报名
1.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20203268时至20204117时,报考人员应在此期间登录2020年三亚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报名系统:(http://zk.hnrczpw.com/index.php/exam/?EXAMID=2282)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报考人员报名前应认真阅读招聘公告,了解招聘岗位的相关信息,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三亚直属学校的考情:
1. 笔试、面试两部分满分均为100分,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46计算考试综合成绩,即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2. 教育公共知识占30%、专业基础知识占70%(学科尤为重要)
3. 笔试题型分布:
英语举例:
三亚教招英语学科
教基:30%
教基选择20道,每道1
教基大题2道,每道5
简述发展性评价内含
说一说研究性学习对教师角色转变的要求


学科70%
完形填空20道,
阅读4篇,每道1
学科单选15道,每道1分(高中水平)
翻译1道,10
写作1道,
4. 面试形式是试讲;试采用现场教学10分钟和答辩5分钟的形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基本功、心理素质、语言表达等综合素养。
 
  扫码加群了解详情!领取备考福利!答你所答,问你所问!



此次公告招聘应届毕业生,只要你已经考下对应学科学段教师资格符合招考条件,你就有希望一毕业就可以找到一年休假168天且待遇不低于三亚公务员平均工资收入水平稳定工作。编制教师!!工作环境简单,生活规律,身心舒畅,推荐给广大学生一条康庄大道!
最近这条消息刷爆了全网,受疫情影响,今年874万应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扑朔迷离,眼下的每一次机会都值得被认真对待
 小编提醒大家,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除了广大应届毕业生海南省内还有2万代课老师在竞争非常有限的教师编制岗位,在校的时间我们还没有受到外界纷纷扰扰因素的干扰,如果确定了我们以后是要做老师的,那从现在开始我们就应该认真备考
根据中公教育资深培训师的经验,一个好的备考周期,必然经历三个时期:试错期、巩固期、提升期。
1.试错期
几乎所有的学习者离开学习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一下子投入到备考中,从学习习惯到心理层面,都需要一段时间的调整与过渡。而且,在刚开始的备考中对于考情考点的把握犹如身在此山中,却不识真面目,经常出现胡子眉毛一把抓,甚至会出现身心俱疲的情绪状态,这就是所谓的备考试错期。要想快速度过试错期,需要做到两点:合理规划、有效指导。
【备考建议】
首先,想要摆脱长期的松散状态,合理的规划必不可少。将所要学习的内容分成不同的模块,以3天(时间太短,不容易完成;时间太长,容易拖延)为一个单位,去实现不同模块的学习。其次,想要备考中快速找到备考的方向与重难点,更需要专业的指导。
2.巩固期
经过一段时间的备考,学习者基本形成了知识的基础框架,但是对知识之间的横向联系,以及知识点的纵深理解还比较欠缺。需要系统梳理知识点的前后联系,以及知识深层次的理解,这个阶段需要我们做到两点:复述知识、整理知识,从而建立自己的知识框架。
【备考建议】
首先,复述知识时可以按章节进行,安排好每个章节的学习时间和复习顺序,每个章节中呈现的高频考点可以用思维导图的形式全面巩固;其次,对于书上的重点和难点,需要我们把握好知识的深度进行学习,单纯靠一己之力很难实现全面把控,这就需要适当的方式方法来帮助自己巩固提升。
3.提升期
经过前两轮的复习备考工作,对知识的纵深体系基本已经掌握到位,这个阶段主要是通过做题查漏补缺,所以对于提升期的准备也相当重要,这就是为什么众多教招人在最后的比拼中有部分人会以几分或者零点几分的优势胜出,关键就体现在此轮学习的质量把控上。
【备考建议】
首先,对于题目的巩固练习也不能盲目选择,按章节进行,按模块练习,练习的过程中也不能单纯的只做题,要注意梳理,哪些题目出错,就说明书上对应的知识点在前两个阶段没掌握到位,需要再次回顾背诵;其次,通过综合试卷检测复习效果,这样对综合试卷的质量要求就比较高,难度上要能够非常接近当地的考情要求,从而保证检测的信度和效度。
从备考的角度讲,面对挑战越多,所需要付出的智慧和汗水也会越多。这就要求我们,把握现有疫情的空闲期,敢于轻装上阵。在通往梦想的路上我们一定要不吝于汗水、不惮于吃苦,方可在辛勤耕耘中改变面貌、升华境界。行动吧!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更是留给早准备的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