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化利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 2020年03月07日


 

  何化利,女,中共党员,1978年12月生,博士,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主任。

  2001年获得南昌大学哲学学士学位,2008年获得华东师范大学中国哲学硕士学位,2017年获得海南师范大学法学博士学位。具有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经历。从事《中国哲学史》、《西方哲学史》、《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班级管理学》、《中学政治教材分析》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和研究工作。2013年被评为琼州学院“优秀教师”,2014年参加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教学比赛获得一等奖。

  主要研究方向为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同时涉及海洋文化及生态文明研究。近五年来,先后参与完成国家级课题2项、主持省级课题3项、参与省级课题5项,主持地方课题4项。在研项目有:《马克思主义海洋生态观及其对中国南海海洋资源开发与保护的启示》(省社科联项目)、《大学生的网络异化与价值引导研究》(省社科联项目)等,独立发表论文17篇,著作1部。学术研究成果《“脱域”与“再嵌入”——论新时期海南建设的时空特性》曾获省级一等奖奖励,《构建面向‘虚拟实践’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曾获省级二等奖奖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