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张燕老师荣获五省(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 2018年12月07日

  11月30日,由广东、广西、海南、江西、云南五省(区)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18年五省(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在大理大学圆满落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燕代表海南省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比赛涵盖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四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核心课程,共云集了五省(区)20名优秀青年思政教师参赛。张燕老师以清晰的逻辑思维、透彻的理论解析、丰富的课程架构、新颖的教学设计、扎实的教学功底、自然的情感升华赢得了评委的充分肯定。

 

   五省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届,此项赛事是对青年思政教师教学基本功的集中检验。该项教学成果的取得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团队共同努力结果,凝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集体智慧,将对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