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班子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读书活动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 2019年10月12日

  2019年9月30日和2019年10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在9206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读书活动,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相关内容进行专题学习与研讨。邢启敏书记、宁波院长与李纪岩副院长参加了集体读书活动。



 

  邢启敏书记首先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内容做了说明,并强调了学习的要求。随后,三位同志逐节逐段地认真学习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与“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两部分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通过学习与研讨,学院班子成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博大精深,语言深入浅出,是指导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党的建设、学院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指南,一定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在日常工作中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进步的领路人,在学校立德树人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

  

  (撰稿:马乐乐)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