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 2019年12月04日

  11月25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邢启敏同志主持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委员、院长宁波同志,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李纪岩同志参加会议,教工支部、学生支部负责人和党员师生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上,邢启敏通报了2018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等,并代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接着,党总支委员逐一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会议主题,紧密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实际,聚焦“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在开展相互批评时,班子成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从党性的高度、从团结的愿望出发,实事求是地开展相互批评,既指出工作问题,又触及思想问题,所提意见和建议中肯、客观,民主生活会自始至终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进行,达到了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



 

  邢启敏最后代表党总支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深度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抓好问题整改。一是要注重理论学习,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二是要带头遵规守纪,在见实效上下功夫;三是要提高服务师生本领,在增强师生获得感上下功夫;四是要对标先进典型,在树形象做表率上下功夫,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把马克思主义学院标准化建设推向新高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