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汪腾副会长应邀赴我校作毒品预防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 2019年12月09日

 

  2019年12月4日至6日,海南省毒品预防教育协会副会长、全国青少年禁毒培训师汪腾应邀赴我校作毒品预防教育专题讲座。讲座过程中,汪腾老师通过现场展示的样品、生动的事例和大量的数据,告诫同学们吸食毒品可能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巨大危害,并引导同学们详细学习如何辨别毒品,如何预防、拒绝毒品的诱惑,提高了广大同学的自我防护意识,帮助同学们树立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思想观念。


  此次讲座是《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的实践教学活动之一。讲座历时三天,共五场次。听报告同学达1800余名,覆盖本学期学习《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的全体学生。五场讲座分别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宁波院长、邢启敏书记、李纪岩副院长以及学校就业处处长吴健主持,黄爱妹、文江玲、孙秀丽、师新华、张伟、李晓凤等任课老师现场组织并旁听。

  



(撰稿:宋清 黄爱妹;审核:李纪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