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荣光与梦想,为祖国歌唱”《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 2019年12月18日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一百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月30号早上8:30在学术报告厅举办“荣光与梦想,为祖国歌唱”大型合唱比赛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实践教学活动。




  此次比赛有19级所有开设《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的本科新生合计2000余人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宁波院长、李纪岩副院长出席,全体《纲要》课教师担当评委。各队参赛方队充满激情,用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祖国,一首首经典旋律引起了师生们对往昔峥嵘岁月的记忆,也饱含着青年一代对祖国、对人民的祝福。比赛过程中还安排了精彩纷呈的学生自选节目,激起观众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成绩当场公布,19音乐表演、19音乐学获特等奖,19中文等10个专业分别获得合唱比赛一、二、三等奖。甘露等12名同学分获个人自选节目一、二、三等奖。




  合唱比赛既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是《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学生策划、组织等多方面能力,有效地提高了教学效果,展现了马院实践教学创新的成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