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传达学校“本科审核评估”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 2019年12月19日

 

  12月18日上午,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专题传达学校本科审核评估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学校关于本科审核评估的相关文件,部署学院本科审核评估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会议由院长宁波主持。



 

 

  党总支书记邢启敏首先介绍了学校近期召开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精神、关于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专家报告会内容,重点传达了学校本科审核评估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会议精神。邢启敏书记强调,学校高度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把两项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部署与推动。在12月14日的会议中,学校领导深刻剖析了当前学校教育教学及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原因,要求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整改。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一定要把深刻领会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把相关工作抓紧、抓实。

  院长宁波带领全体教师原原本本地学习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办公室关于印发<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热海大办〔2019〕120号),并对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宁波院长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今后两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全体教师一定要结合自身所承担的教学工作及相关工作任务,对照评估工作方案与细则的要求,做好对过去工作的自查、自改,对今后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学院将尽快出台具体实施方案,加强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组织与督导。宁波院长还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春季小学期等具体教学工作做进行了安排。

  副院长李纪岩,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思想政治理论课各门课程负责人,辅导员,教学秘书,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