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狠抓学风建设与考试纪律”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 2019年12月27日

  

  为构建诚信校园,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12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狠抓学风建设与考试纪律”期末考试动员大会,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考风考纪意识,倡导同学们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宁波院长、邢启敏书记、李纪岩副院长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

  李纪岩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带领全体师生集体学习了学校的有关制度,重点宣读了学生手册上的考试违纪处分细则。师新华老师讲解了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告诫同学们要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自觉树立诚信意识;师老师还列举了一些考生作弊受到严重处分的例子,希望大家引以为戒。本次会议让同学们受到了一次深入系统的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自觉遵守纪的律意识和诚信考试的意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