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暖心工程】我院党员教师开展“暖心”志愿服务活动 顶高温清扫学生宿舍迎接学子回“家”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 2020年05月10日



  杏雨梨云知音讯,凤凰花开盼君归,沉寂多时的校园即将迎来学生的回归。马克思主义学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和要求,及时调整学院疫情防控应对措施,积极部署学生返校过程中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学生返校及在校学习、生活安全。




  5月9日,马院全体党员教师开展“暖心”志愿者服务活动,为疫情后返校学生清扫宿舍,齐心协力把好学生返学疫情防控第一关。全体志愿服务教师在30多度高温下,将热切期盼学生回归的心情熔铸于精心打扫的行动中,窗明几净、干净整齐地迎接学子回家。



 
 

  这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学前、开学时、开学后系列疫情防控工作的序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将全情付出确保复学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步推进,既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实施,又切实织密疫情防控工作防线,为学子们平安返校、复课学习、日常生活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