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在海南省与西南五省(区)高校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奖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 2020年12月14日


  11月15日,海南省教育厅在海口市举办了2020年海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我院三名参赛教师高嫚、肖垚垚、梅娟均在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12月4号,我院高嫚老师又以海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概论》组第一名的成绩,代表海南省参加2020年粤桂琼赣滇五省(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最终取得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近年来,我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通过各种形式加强对思政课青年教师的培育和历练,先后培养出魏茹冰、张燕等多位思政课教学能手,获得“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西南五省(区)’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等多项全国性大奖,彰显了我校思政课教师队伍优秀的理论素养、教学技能和精神风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