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传承书法文化 提升专业素养——思政专业举行书法作业展示及颁奖活动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 2020年12月21日

  12月18日,思政专业在4207教室举行了书法作业展示及颁奖活动。活动由专业负责人于华老师主持。陈张承副书记致辞,阐述了师范生练习书法的重要性,向全体同学表达了期盼。杨俊凯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宁波院长、李纪岩副院长、陈张承副书记、辅导员廖辰炜等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向全体同学赠予了字帖。




  书法是中华民族独有的传统艺术,历史源远流长,气魄盛久不衰。练好书法是师范生的基本功。本学期,2019级思政专业同学在完成书法作业的基础上开展了书法比赛。39名同学积极提交书法作品,热情参加书法比赛,弘扬汉字文化,体验汉字之美。经评选,共有9幅佳作获奖。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风采,激发了同学们对书法的热爱,为创建良好的学习氛围提供了新的契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重视书写质量,积前人之学,浴墨林之风,传承书法风采,共创魅力学院。

  

  

(撰稿:学生会新编部 潘婧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