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冬季小学期教学工作与假期学生安全工作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 2021年01月12日

  2021年1月12日,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时期的冬季小学期教学工作与假期学生安全工作做出专门部署。会议由宁波院长主持,邢启敏书记、李纪岩副院长、陈张承副书记出席会议,思政专业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及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首先,邢启敏书记对疫情防控与假期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陈张承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其次,李纪岩副院长对2020-2021学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冬季小学期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最后,宁波院长和专业负责人于华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了答疑解惑。



 

  此次会议是对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与文件要求的深入落实,拉开了学院2020-2021学年度冬季小学期及寒假工作的序幕。会议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将通过小学期有关安排的实施,为同学们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高素质人才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学生会新媒体编辑部  杨换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