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教育学习】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共同观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 2021年04月25日

  4月24日下午2点,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通知》要求,我院积极组织全体师生在教学楼7219教室共同观看了 “同上党史思政大课”的同步直播在一个半小时的课程中,三位思政“大咖”带领全国大学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一叶扁舟到巍巍巨轮的奋斗历史。

          

  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追溯源头,汲取智慧营养;面向未来,思考使命担当。今天,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我们要不断地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为实现民族复兴担起时代重任。接下来,学院还将进一步以各种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我校向纵深推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