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 2019年11月06日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11月5日晚,学院党总支书记邢启敏、副院长李纪岩与辅导员师新华老师带领学生会干部深入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

  邢启敏书记一行先后来到二栋、四栋和九栋学生宿舍,逐一走访了各年级同学。学院领导、老师仔细察看宿舍环境,深入询问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方面有无困难,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针对个别宿舍热水系统存在故障、同学们无法洗热水澡的问题,学院领导进行了详细记录,按程序上报学校有关部门解决。学院领导还叮嘱有热水的隔壁宿舍,要主动对热水系统临时存在问题的宿舍提供帮助。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提醒大一、大二同学要早做学业规划,打好学业基础;大三、大四同学要着眼未来职业生涯,做好就业准备或升学准备。

  学院领导、老师对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宿舍风貌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同学们要继续发扬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优良传统,在宿舍中相互宽容,和谐相处,共建共享温馨的家;要随时整理好个人物品,保持好宿舍卫生。要树立“安全是高压线、是底线”的意识,绝不使用违章电器,切实保障宿舍安全。

  此次走访学生宿舍,是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发现了同学们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为同学们学习和成长注入了新的动力,也进一步深化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郭怡婷 丁平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