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莫道桑榆晚 丹心霞满天——学院为老教师举行“感恩有你”退休欢送会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 2019年12月27日

 

  2019年12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梁正纲与华莎两位老教师举行“感恩有你”退休欢送会,感谢两位老同志为做出的贡献,号召全体师生积极传承两位老教师的师德师风。宁波院长主持欢送会,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邢启敏书记简要介绍了两位老教师的工作业绩,代表学院向两位老同志表示衷心地感谢。邢书记指出,梁正纲老师坚守岗位数十年,对教育事业有着极大的热忱,承担了巨大的工作量,为学院的立德树人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华莎老师长期从事党务、行政工作,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分管团学工作期间,工作认真负责,以身示范了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积极传承两位老教师优秀的师德师风,欢迎两位老同志常回学院看看。




  随后,两位退休教师先后发表退休感言,言谈中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华莎老师表示为学院做贡献是一种缘分,对领导和同仁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梁正纲老师回忆起自己执教38年的点点滴滴,感触颇深。他表示,学院是自己一辈子奋斗的地方,心会永远跟学院在一起。两位退休教师对全体在岗同仁提出了期许与勉励,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宁波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两位退休教师是学院发展的见证者,也是学院成就的创造者。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浓,老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诚挚祝愿两位教师在退休后心情舒畅、老有所乐、幸福安康。

  欢送会圆满结束后,学院向退休教师送出礼物,以表心意。参加欢送会的领导、教师代表与退休教师合影留念。温馨和谐、轻松愉悦的欢送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对退休老师的尊重与关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