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学校预防新冠病毒会议与校领导指示精神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 2020年02月02日

  2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920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学校预防新冠病毒会议与校领导指示精神,进一步部署防控工作。党总支书记邢启敏主持会议,院长宁波、副院长李纪岩与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陈张承、师新华参加了会议。

  邢启敏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预防新冠病毒会议内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迅速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学校相关文件内容与校党委书记王长仁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邢启敏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风险,落实好学校党委的要求和王书记讲话精神,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好学院领导、中层干部值班工作,重点做好师生日报告零报告工作、在校师生疫情防控工作、未来返校师生疫情防控预案、防控疫情期间临时教学管理工作。

  宁波院长结合学校会议内容、校领导讲话精神,就假期在校学生的日常管理、近期拟返校教师的入校检测程序、返校教师居家观察期间的一对一后勤保障、小学期取消后的弥补方案、学校正常开学的教学工作预案制定、学校延期开学的教学工作预案制定、各年级学生疫情防控期间的远程专业指导、学院疫情防控机制等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达成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防控要求、理顺了防控机制、强化了防控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