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暖心工程】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为学生捐献“爱心小礼包”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 2020年06月02日

  

  5月23日下午,104份内有八宝粥、组纤维饼干等食品的“爱心小礼包”发放到了17思政、19思政的每一位同学手中,这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为学生捐献的“爱心小礼包”。


 

  疫情发生以来,学院时刻牵挂着每一位同学的健康与平安。截至5月20日,17思政、19思政104名学子顺利返校。为了暂缓学院学子饮食之忧,增进学子们的身心健康,学院向广大老师发出爱心捐助倡议,向17思政、19思政已返校的百余名学子提供“爱心小礼包”。倡议发出之后,广大老师迅速响应,为学生踊跃捐款,奉献爱心。短短几个小时,便收到学院26位老师共3481.8元爱心捐款。


 

  学生们在收到老师的“爱心小礼包”之后,纷纷通过各种方式老师们表达了感激之情。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老师们奉献的不仅是礼包,更是一种爱的教育。这次爱心捐赠,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师的关爱,也上了一堂掷地有声、深入人心的感恩“思政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