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党员活动】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弘扬家国情怀,决胜全面小康”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 2020年10月13日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2020年10月11日晚,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弘扬家国情怀,决胜全面小康”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集体观看影片《我和我的家乡》的形式进行。作为国庆献礼片,影片《我和我的家乡》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精彩呈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城乡社会面貌的深刻变革和新时代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方式的深刻变化。跟随电影中的一幕幕,各位师生党员触景生情,也回顾起家乡的变化,感动之余,进一步树立起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的信念、对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信心、对党和政府的信任,进一步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爱岗敬业奉献,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为祖国繁荣昌盛、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