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思政课“开学第一课”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 2023年02月13日

  2月13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入学教育在立德树人、培根铸魂中的重要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中共海南省教育厅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以《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为题,面向全校学生开启了思政课“开学第一课”。



  在开学前,学院组织教师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集体备课,选定《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作为思政课“开学第一课”,并统一制作了课件、准备了授课讲义。各位教师深入研读二十大报告原文,反复熟悉课件与讲义,为讲好思政课“开学第一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授课过程中,老师们聚焦为什么要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之路、怎么样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思政课“开学第一课”,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提高了为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刻苦学习、努力奋斗的积极性与自觉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