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本科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 2023年03月24日

  3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楼712召开本科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专题会议。会议由宁波院长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学工办负责人、教学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为深入落实学校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有关部署,更好地开展评建工作,会议强调要在院长、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下,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思政系主任、思政系理论教研室主任、思政系实践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学工办主任、党支部书记、班主任分别推进相关领域的工作。会议要求各组负责人应深入学习研究、熟练把握学校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一系列文件精神与工作部署。各工作组要对照学校文件,查找、梳理、确定本组任务清单,推进本组审核评估工作。全体教师要根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督查工作办法(试行)的通知》,深化对评估指标内涵和实施流程的理解,严格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及定量指标相关要求,完成各自负责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相关材料,要及时交至相关负责人存档,以备督查。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工作架构、责任主体、主要任务与基本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完成学院分配的任务,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顺利通过审核评估共同努力。

    

    (撰稿人:何倩;审核人:李纪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