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 2023年04月13日

  

  4月11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王志峰院长一行来我院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展开交流活动。我院李纪岩副院长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向王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分享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前期工作中的相关经验。




  李纪岩副院长认为,审核评估工作是对学院、专业发展现状的梳理,做好二级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要有规划意识,前期要做好顶层设计、夯实基础,中期要整合材料、规范建档,后期要查缺补漏、提质创优。要善于将学院的建设成果、特色亮点、前期积淀梳理、凝练出来,提升支撑材料内涵。评建过程中,要稳扎稳打,实现支撑材料“从无到有”“从少到多”“从不完善到完善”的转变。李纪岩副院长强调,审核评估是团队工作,需要学院各部门协同、全体教职员工参与。学院相关领导牵头推进,相关部门责任到人,全体教职员工履职尽责,才能实现优质高效的目标。在经验分享过程中,李纪岩副院长同步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成果。讨论阶段,双方就支撑材料细化问题、评估指标体系与学院专业发展特色结合问题、团队协作方式问题、已有建设成果归档问题等作了深度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加深了两个学院的对话与互动,双方就二级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形成了很多共识,都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分享经验、深化合作,在顺利通过本科审核评估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各自的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各自的人才培养特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