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诊断性评估动员会议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 2023年04月10日

 

  4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楼712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和诊断性评估动员会议。会议由宁波院长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学工办负责人、教学秘书等参加会议。





  为迎接教育部专家对我校进行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诊断评估,会议强调诊断性评估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开展诊断性评估既是接受教育部正式审核评估前的一次演练,也是一次诊断性的体检。会议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思政系主任、思政系理论教研室主任、思政系实践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学工办主任、党支部书记、班主任及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增强大局意识,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充分认识诊断性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正确处理好诊断性评估和评估之间的关系,切实增强抓好审核评估工作。各负责人要用高标准和高要求严格执行,克服困难,狠抓成效。积极主动作为,持续改进,不断积累成果,逐步接近目标,最终实现高质量通过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本次会议就本次诊断性评估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安排,并对各负责人评估主要工作内容、任务分工和完成时间进行了解读与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在规定时间内对各负责人的评估材料进行检查。

  

  (撰稿人:何倩;审核人:李纪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