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国旗正飘扬 青年当自强”学院开展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 2024年03月13日

  为进一步培育与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3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旅游学院联合举行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旅游学院党委(党总支)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及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钟恩淇同学主持。

  伴随着激扬雄壮的国歌,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齐声高唱《义勇军进行曲》,共抒忠党爱国之热切心声。

  随后,旅游学院学生代表马小慧、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代表李星雨分别进行国旗下的演讲。他们号召同学们要拥有家国情怀,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以天下为己任谋民族富强之路,把小我融入祖国建设的时代大潮。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义务,同学们应当共同努力,以家国情怀谱写青春篇章,为祖国繁荣、民族复兴、学校发展奋力拼搏!(撰稿:廖辰炜  审核:陈张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