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热海院建设推进会议精神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 2024年04月01日

  我院于3月27日下午,在学院71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3月20日学校召开的“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热海院建设推进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邢启敏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邢启敏首先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八届三次全会和省教育系统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校园建设推进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陈锐同志和校纪委书记杨卫国同志分别在会上所作的讲话和工作报告精神。邢启敏最后结合学院实际,从如何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融入学院党建和各项业务工作中,突出履职行权、一体推进财务党务政务公开、完善制度建设、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学纪说纪、开展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推进清廉文化建设、开展理论研究等方面,强调要细化责任,明确任务,扎实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撰稿:方立祺  审核:邢启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