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新质生产力”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 2024年04月01日

  3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新质生产力”,由学院管小其副教授主讲,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邢启敏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及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党员参与学习。

  学习会上,管小其博士通过对新质生产力的基本内涵、为什么要发展新质生产力、如何发展新质生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素以及与之相适应的新兴生产关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结合海南的实际,提出如何适应新质生产力发展需求培育新型人才,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与会党员同志通过此次理论学习,加深了对新质生产力提出的背景、意义、内涵、要素、特征及发展趋势等的理解,表示将立足岗位,将新质生产力融入思政课教育教学之中,丰富教学内容,不断提升育人质量。(撰稿:方立祺  审核:邢启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