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聚合力】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人事处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揭牌仪式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 : 2024年04月09日

  4月7日上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人事处党支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712会议室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揭牌仪式。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王世运和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郎扬及人事处刘雯雯副处长、付云鹏副处长、刘金霖副处长、苏亚杰副处长和我院党总支书记邢启敏、副院长李纪岩等双方全体党员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王世运主持。

  仪式开始前,我院党总支书记邢启敏带领双方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王世运与郎扬共同签署了《支部党建共建协议书》,最后,在双方党员见证下,举行了结对共建支部揭牌仪式。

  此次学校机关支部和学院支部的党建共建是为了更好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确立的“一本三基四梁八柱”的战略框架,积极推进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的“1236”发展战略,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探索“机关党建+学院党建+业务融合”新模式,实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创先争优”的党建共建目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与会双方支部党员围绕人才培养与铸魂、学科建设与发展、人才引进与内培、人事管理与服务、政策保障与支持、合作模式与愿景等党建共建内容和形式进行了充分交流,达成了共识。(撰稿:郎扬 审核:邢启敏)

相关附件: